2010/12/05 18:58

不忍牠安樂死 搶救瞎眼拉不拉多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黃小姐,在桃園的流浪動物收容中心網站上,看到有隻瞎眼的拉不拉多,再過兩天,就要被安樂死。她於心不忍,馬上到桃園,把這隻狗領養出來,不過,華視記者今天也找到了原本的狗主人,她到底為什麼要棄養狗狗,一起來看看。

  牠是小蝦米,是隻漂亮的拉不拉多小姐,可是發現了嗎,牠什麼都看不見。為了找到出路,小蝦米只能聽聲辨位,頭撞來撞去,看了叫人好捨不得,更令人心疼的是,牠差一點點就要被安樂死!

  一個多月之前,牠還在桃園的流浪動物收容中心裡,標示卡上清楚的寫著是被棄養的,可憐的牠在看不見的黑暗中,一步一步的走向安樂死的命運。還好,高雄這位黃小姐在收容中心的網站上發現了牠,二話不說,馬上開車衝到桃園去把牠領養出來。在收容中心等不到主人,就快面臨處死的命運,還好黃小姐即時把牠救了出來。

  黃小姐說,小蝦米很乖,不吵不鬧也不亂叫還很會撒嬌,對於主人把牠棄養相當的氣不過,向華視新聞來投訴,記者也找到了原飼主,透過電話原飼主說,雖然知道狗狗會被安樂死,但是她她也沒辦法。養了9年的狗說不要就不要了,也沒關心狗狗的現況,一句忘記了交代了事,說自己會捨不得實在太牽強。現在黃小姐決定救狗救到底,要幫看不見的小蝦米開刀治療,儘管手術的費用就要好幾萬塊,黃小姐說,籌錢借錢都要救小蝦米,這是緣份也已經是她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