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8:58

槍案膠著 連勝文盼刑事局調查

汪倩如 謝漢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勝文槍擊案發生到今天,已經第14天了。到底連勝文是被誤擊,還是被槍手鎖定,真相還是不清不楚。立委丁守中昨天探視連勝文,他說連勝文不能接受被誤擊說法,甚至一度傳出要求永和警分局要退出槍擊案調查。不過連勝文下午傳簡訊否認,只是要求刑事局要協助調查。而這起槍案疑雲,現在就連法務部長曾勇夫都批評檢警偵辦不夠積極。

  已經14天了,連勝文槍擊案槍手的動機是什麼,是誤擊,還是鎖定目標,而且究竟是開了幾槍,真相到現在還是不清不楚。立委丁守中轉述,對於這樣的偵辦情形,連家人十分不滿。連家擔心永和分局的立場會影響偵辦進度,希望永和分局能夠退出槍擊案調查,改由刑事局接手。不過下午連勝文親自傳簡訊給媒體說,丁守中委員建議勝文要求永和分局退出調查,特別澄清本人從沒有正式提出上述要求,還特別署名勝文敬上,表達真的是由本人發出來的。連勝文大動作否認,也不排除在最近幾天親自上火線開記者會說明。不過槍擊案已經過了兩週,人證物證當場逮到,案情卻無法水落石出,連法務部長曾勇夫也覺得很不滿,只希望案情早日真相大白,給連家和社會大眾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