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12:00

要不到錢! "馬面"為50萬開槍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連勝文遭槍擊案,檢警今天再度對凶嫌林正偉測謊,確認林正偉是有計畫的行動,認為林正偉是缺錢花用,才向準備參選新北市議員的陳鴻源,還前後五次要求要見陳鴻源的父親勒索五十萬,不過林正偉律師否認,強調林正偉是和陳家有糾紛,對連勝文開槍,還是抱持一貫態度、是誤殺。

  林正偉對連勝文開槍,他立刻被逮,只是預謀犯案,為什麼選在逃不了的造勢舞台上下手,檢警追查,林正偉根本就是要讓陳鴻源難看,因為他缺錢花用,今年48歲的林正偉原本是永和地區的幫派份子,但染上毒癮,幫派都不想和他有掛勾,沒工作的林正偉缺錢買毒,看準要參選的陳鴻源,開始勒索,還前後五次要見陳鴻源的父親,見不成,還找了陳家的司機傳話,要陳家給他五十萬,不過都沒有成功,林正偉一氣之下脫口說出,不給錢大家走著瞧,沒想到就發生造勢槍擊事件,但這些,林正偉透過律師全部否認,強調自己真的是和陳家有糾紛。

  律師話中有話,有什麼糾紛,是替陳家處理事情、沒拿到錢嗎?一直活躍在土地開發的陳家,手中有古亭市場都更案,也有新店綠野香坡的開發案,這些林正偉是不是參與其中,疑似被勒索的陳家大門深鎖,一樣不回應,同樣的不回應,卻讓林正偉開槍洩憤,連勝文成了這場糾紛下的真正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