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8:58

槍擊住院10天 連勝文低調出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臉部遭槍擊的連勝文住院十天之後,昨天深夜11點半,連勝文低調出院回家休養。連勝文發出聲明稿感謝各界關心,他的特助表示,連勝文回到家,老婆和兩個寶寶都住在一起,他的心情看起來特別好,為了保護連勝文的安全,警方也派出帶槍警察,在他的住家24小時戒備。

  連勝文回家休養,警方也不敢大意。住家一樓有帶槍的警官全程戒備,門外每個小時都有2到3名警察巡邏保護連勝文安全。就是因為安全,是連勝文比較擔心他的父親連戰出門,面對外界關心也很低調。臉部傳出中槍的連勝文,回家第一天,他的特助說,神情比較輕鬆,因為想念的家人都在一旁,就是想念家人,讓連勝文迫不及待回家休養,他透過聲明稿,自己幸運渡過致命的危機,對他而言,生死只差不到0.5公分的距離,他除了感謝台大醫療團隊,還有再危險中救他的劉振南。雖然已經回家靜養,不過他的傷勢,臉部左右兩邊的傷口一共縫了15針,右邊顏面神經也受損,沒辦法像正常人張大嘴,還得定期回醫院換藥。連勝文的傷勢,後續的修復之路,恐怕還有一段時間要熬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