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18:58

要給陳家好看! 馬面開槍傷人

劉奕君 陳威亘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連勝文槍擊案,到底嫌犯為何要對他開槍?隨著杜義凱,閃電出國回國後,前往板檢說明,整個行兇動機越來越明朗。槍手林正偉過去針對陳鴻源的土地開發案,向陳家索取好處,但陳家只派出杜義凱安撫,林正偉覺得陳家非常不給面子,再加上選前之夜打給杜義凱都找不到人,可能在最後,決定挺而走險報復,上台找大咖開槍,為的就是讓陳家顏面盡失。

  杜義凱從上海回台後,進到板橋地檢署說明,終於讓連勝文為何被開槍的原因,有了更清楚的輪廓。原來,林正偉知道陳鴻源父子倆在土地開發上有些進帳,包括畫面上的古亭市場從舊變新的都更案,還有新店綠野香坡的開發案,林正偉向陳家開口要錢,但陳家沒給,只派出杜義凱來安撫林正偉,這點讓林正偉非常不滿,認為陳家根本看不起他,放話要讓陳家在選前之夜好看。

  杜義凱得知消息後也找來了前竹聯愛堂堂主劉振南,在台下戒備,而林正偉在陳鴻源選前之夜,還特別打了好幾通電話,要告訴杜義凱給陳家最後通牒,不給錢就等著瞧,但偏偏杜義凱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聽到,林正偉的電話都沒接,這就更讓林正偉火大,林正偉決定找台上大咖開槍,杜義凱雖然知道林正偉會有所動作,也找來劉振南戒備,但萬萬沒料到林正偉玩這麼大直接找人開槍,而連勝文同樣也沒料到自己就陰錯陽差成了中槍的大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