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06:00

忠義眷村大火 10木造房全毀

綜合報導

  台中縣大雅鄉老舊眷村忠義村,晚間突然發生火警,木造屋頂助長了火勢,低矮樓房陷入濃煙當中,加上起火點位於狹小巷道裡,消防車被擋在外頭進不來,居民還自己拿水管滅火,不過還是晚了一步,房屋被燒毀,無家可歸的居民晚間得安置在活動中心過夜。

  木造的一樓平房陷入火海,消防隊員忙著拉水線灌救,這頭火都還沒熄滅,另一邊的屋頂又竄出火苗,眼看屋頂的火星不斷往下掉,居民著急的拿自家的塑膠水管猛往屋頂澆,消防隊員趕緊把水線從消防車一路拉到小巷子,卻一滴水都擠不出來,因為巷道狹小消防車根本進不來,起火地點就在台中大雅鄉忠義村,這裡的屋子不是鐵皮蓋就是木造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10多間房屋陷入濃煙當中,居民看到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屋毀了心好痛,雖然房子毀了,但人都平安,不過火災現場附近,正巧有人在辦喜事吃流水席,也因為火災關係大停電,賓客走不了,只好拿著手電筒繼續吃,這起火警發生在晚間八點左右,居民因為屋子毀了,無處可去,通通被安置在活動中心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