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18:58

工人挖路跌進洞 搶救入"火"坑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首先,新聞一開始要帶您來看這個驚險的工安意外!在屏東市林森路段,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的工程,下午有名工人被掉落的大水泥塊壓住,困在坑洞裡動彈不得,其他的工人趕緊報警,趕來的消防隊員,拿著電鑽要破壞水泥塊把人救起來,沒想到,這時有條瓦斯管線被挖破了,一陣大火瞬間燒起來,讓現場的人嚇得倉皇逃命。

  紅紅的一團火,瞬間從大馬路上的坑洞裡,突然的冒了出來,旁邊的一堆工作人員,嚇得快跑逃命,兩名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冒險的站在坑洞上,近距離救火,張牙舞爪的火好像把水吞了進去,還是滅不了,後方的消防隊員,趕緊加入救火行列。

  緊張得摔了一大跤,盡責的消防員趕緊再站起來滅火,這時,突然竄出一陣濃濃的白煙。就住在旁邊的這位先生,牽著摩托車趕快逃,倒是還有一堆民眾,圍觀看熱鬧,真的很危險。

  屏東市林森路這個路段,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,一名正在坑洞裡施工的工人,被掉落的大水泥塊壓住,消防隊獲報趕來救人,沒想到,用電鑽破壞水泥塊的同時,也不小心挖到了瓦斯管線,火突然的就燒了起來,還好,當時工人已經被救了出來,不過,還是有兩名消防隊員急著救火被燒到,送醫急救後都只是輕微的燒傷,而被救出來的工人,胸腹部都有壓傷,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,這場工安意外,真的把現場的人嚇掉了半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