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2:00

搶辦"百年護照" 週六透早人擠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建國一百年,快要到了,為了慶祝這個日子,光是元旦當天就有很多慶祝活動,有對新人聯合婚禮,還有三軍儀隊八大交響樂團合奏,另外民眾還可以申請建國百年護照,今天特別開放讓民眾辦理,一早就擠滿人潮。

  迎接建國一百年,元旦當天的升旗唱國歌不能少,同時還會結合三軍儀隊,超大國旗共同迎接100年第一道署光,接著是100對新人,百年元旦婚禮,在眾人的見證祝福下,分享百分百喜悅。

  為了慶祝建國100年,活動真的很多,另一個重頭戲就是,申請建國一百年護照。外交部加開週六辦理護照,一大早擠滿搶辦人潮,很多都是爸爸、媽媽帶著小朋友,因為想拿建國百年護照,就得親自辦理。

  難得的紀念護照,除了多一本印有建國100年,專屬標誌的紀念封套,跟一般晶片護照幾乎相同,最特別是發照日期會是2011年1月1號,在元旦當天領到這樣一本護照,更具意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