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8:58

只差5分鐘! 22萬險進焚化爐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,錢要收好,但是可千萬慎選地點阿,台南一名婦人,把現金22萬元,藏在垃圾桶底部,結果老公不知道,就把垃圾整個打包丟掉,等到婦人回家才發現,垃圾不見了錢也不見了,這才急著報警幫忙找錢,還好還好,就在垃圾要近焚化爐的五分鐘前,錢終於從垃圾堆中翻出來!

  警察和掉錢的林先生,再一次重回垃圾場,模擬了一下,當時在垃圾堆翻錢的動作,兩個人就這樣找呀找翻呀翻,就為了找這一袋。藏有22萬元現金的塑膠袋。不過因為錢早在半個鐘頭前,已經找到。現在只是做做樣子,所以沒有太開心的情緒。不過半小時前,他在這堆垃圾山前,真的是急到差點要跪下來了,原來是林先生的老婆,把22萬的現金用塑膠包起來,又藏垃圾桶裡,林先生不知情,就把這垃圾給丟了,等到老婆回家才驚覺,他闖了大禍。

  事後他緊急報警,員警帶著他衝向垃圾場,結果真的是阿彌陀佛,垃圾要焚化爐的五分鐘,錢找到了,還好老天真的有保佑,讓林先生闖下的禍還能補救。不過經過這一次,他也要跟老婆拜託,以後錢藏哪都好就是別藏垃圾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