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弟戀變財殺?女子失蹤2個月

綜合報導

  

台中東勢警方上午大搜山,為了就是找出失蹤兩個月的一名四十歲女子,這名女子和男友有債務糾紛,兩個月前外出拜拜後就失聯,檢警獲報追查後逮捕四名嫌犯,嫌犯坦承將這名女子押往山區,還買了水泥和垃圾桶,警方懷疑女子可能凶多吉少。

  

趙姓女子失蹤超過兩個月,不知道人是不是還活著,她的姐姐擔心到吃也吃不下、睡也睡不著,甚至家人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,提了一袋冥紙和香,在山腳下焦急的等待警方蒐山的結果,名間救難隊員拿著鐮刀剷平山坡上的雜草,因為整片山坡又大又陡,隊員個個穿著登山鞋、身上背著必要時可以攀爬的繩索,準備地毯式搜山,希望找到趙姓女子下落。

  警方調查四十多歲的趙姓女子和張姓男友有債務糾紛,今年十月二十五日,女子到東勢這間土地公廟拜拜時,找人把女子壓走,隔天張姓男子要朋友買垃圾桶和水泥,放在土地公廟後面,之後女子就像人間蒸發、完全沒有消息,而張姓男子也在十一月三日出境、前往廈門,目前趙姓女子是否已經遭遇不測?或者被關起來?警方也不能確定,只能就地緣關係搜查,希望能找到女子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