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18:58

大轉彎摔入水溝 幸"孕"獲救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對夫妻開著農用搬運車,行經產業道路時,疑似轉彎不慎,車子摔進大水溝內,先生一下子就被救上來。但是他的太太懷有五個月大身孕,痛到無法動彈,消防人員出動器材車將孕婦吊上來,幸好保住了胎兒。

  一名孕婦發生車禍摔落水溝底下,把大家給嚇壞了。消防人員不敢掉以輕心出動器材車,用吊車手臂伸進三公尺深的大水溝,孕婦被固定在擔架上,頭部周圍包得緊緊的,動也不敢動。

  吊車手臂旁圍了七八個大男人,大家神情緊張,因為孕婦肚子明顯攏起,已經懷了五個月大的身孕。孕婦看起來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他肚子裡的寶寶到底安不安全,消防人員嘗試和孕婦說話,幸好孕婦意識清楚,送醫檢查母子都很平安,只是受到嚴重驚嚇。

  這個驚嚇即使是一般人恐怕也受不了,瞧孕婦乘座的農用車,車頭整個栽進三公尺深的大水溝內。孕婦的先生當場就爬了出來,但是孕婦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幸好枯水期水溝沒什麼水,不然孕婦恐怕狀況危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