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 18:58

蘇澳泡水裡 老翁險滅頂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雨下個不停,現在整個蘇澳都泡在水裡,馬路變河面,水淹超過半層樓,淹到連汽車都只剩下車頂,在這麼危急的狀況下,有一名老伯受困在一樓,差點遭到滅頂,救難人員去救人時,水已經到胸部,最後費了好大功夫,總算將老伯救出。

  雨批哩啪拉的下,就是這樣的大雨,讓整個蘇澳地區淹大水,馬路變河面,水淹超過半層樓,淹到連汽車都只剩下車頂,連土地公廟也自身難保,受困的居民只好在窗邊揮手,等著救援。

  不過最慘的還是這位老翁,被大水困在一樓,眼看就要被滅頂了,警消人員只好破壞鐵門,冒險涉水,背著老翁出來,小心喔上船,一名兩名三名警消費了好大力氣。為了救老翁上船,這名警消還被壓到水裡,連帽子都掉了,好不容易坐在橡皮艇上,老翁一臉驚慌臉色發白,戴上安全帽,大雨還是花拉花啦的下,看著自己的家園泡在水裡,雖然老翁還是一臉驚魂未定,不過總算是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