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8:58

3度假釋又性侵 丁大倫判7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專門在台北市西門町,誘騙女大學生性侵的西門町之狼丁大倫,去年假釋出獄又再度犯案。這已經是他第三度假釋,雖然他戴著電子腳鐐,卻利用沒有監控的空檔,好幾次性侵害長髮女子。這次法院判決這名西門町之狼七年,不得再假釋,而且出獄之後,還要強制送醫治療。

  

  照片上看起來,斯斯文文,他就是性侵累犯丁大倫。去年8月假釋出獄,結果還不到一個月,又再度犯案。當時他來到熱鬧的西門町,看到打扮漂亮的年輕女孩走來走去,心中的邪念又再次升起。挑上一名貌美的女學生,騙對方說自己是廣電系學生,要拍MV作業,拜託女學生當模特兒。

  女學生不疑有他,就這樣掉入了性侵陷阱。跟著丁大倫,一路來到頂樓,在這髒亂的空地上,女學生儘管月事來潮,仍然遭到了性侵。她痛不欲生,卻不敢報案。2個月以後,在同樣的地點,丁大倫又再次犯案。做案當時還戴著假釋出獄的電子腳鐐,這電子腳鐐簡直跟沒帶一樣。

  丁大倫在獄中表現良好,還要求延後電子腳鐐啟動監管時間。沒想到一假釋立刻現出原形,連續傷害兩名女子。其實他早在17歲時,就犯下了第一起性侵案,被判5年。兩年後他19歲,獲得假釋。結果出獄不到兩個月,卻又再犯。之後就開始不斷的循環,性侵入獄假釋再犯,光是有紀錄的,就有7名被害人,通通都是美貌大學生

  到現在他32歲,前前後後3次的假釋,他沒有一次把握機會重新做人。每一次出獄,就只多了更多的被害人。這次他再度入獄,判刑7年,等到刑滿之後,就要強制送醫治療,讓他不會有機會再傷害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