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也是被害人" 勇敢面對過去

 / 台北市

  不少婦女朋友,擔心楊姓假釋犯會不會再犯,當年的性侵被害人,不少人還活在陰影之下;當年還是高一生的被害少女,如今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她在網路上,清楚描述差點遭到性侵的過程,這也是第一位站出來,透露遭遇的被害人,當年自己險遭狼爪,如今打算把女兒送出國,安心長大!

  這篇署名我也是被害人的留言,標題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,當年華岡藝校的高一女生,如今已經為人母,事情要從高一那年寒假二月十五日,早上十點多,一名男子闖進她的住處,摀住她的嘴巴,差點性侵得逞。兩年之後,警察找上她,要她幫忙指認,她才知道,原來當天闖入她屋內,落網的楊姓嫌犯,就是令人聞之色變的華岡之狼!作者幸運沒被性侵得逞,但是已經造成心理很大的陰影,更何況是受到更大傷害的那些女生呢?作者認為實際受害者不只三十一個,而誰給那些受害者新的重生機會?誰去撫平那個永遠抹不去的傷疤?

  作者算得上是第一位把受害過程公諸於世的被害人,歷經險遭性侵的恐怖遭遇,她決定把女兒送到國外讓她安心長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