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車賊搶名牌包 警匪驚險追逐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街頭最近出現兩名飛車槍匪,專搶落單女子的名牌包包,警方根據監視器抓人,終於在士林逮到搶匪。

  好幾十名警察一擁而上,就是為了抓這兩名飛車搶匪,看到警方的大陣仗,兩個人連作案用的摩托車都不要了,想要棄車逃跑,但是警方從四面包抄,讓他們想逃也逃不掉。再把時間往前推二十分鐘,這是路口監視器所拍到的畫面,兩名飛車搶匪,剛搶完名婦女的皮包,後方警察已經開始追人,就在巷弄裡展開追逐,最後當然讓他們束手就擒。

  搶案發生的地點,就在台北天母一帶,兩名搶匪找目標,就專門鎖定,帶著名牌包的單身婦女,兩個人都才剛剛假釋不到兩月,沒想到故技重施,讓這一帶附近婦女,人心惶惶,由於每次的作案過程,僅僅三十秒不到,調了上百隻監視器,終於讓埋伏的警網逮捕,大白天在鬧區上演的警匪追逐,雖然嚇到了不少路人,不過也順利讓這兩名假釋犯,再一次回到警局。(記者楊舜欽、薛松乾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