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烈焰毒煙沖天 18消防車出動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間專門收集鞋底廢料的工廠發生大火,因為廠房佔地超過1400平方公尺,消防隊出動18輛消防車,還是無法制止火勢,整個工廠燒光光,而因為廠房堆積的都是橡膠、泡棉等原料,怕燃燒後會產生毒素,環保局也趕緊派人檢測。

  濃密的黑煙不停從燃燒的廠房竄出,一陣一陣像發生大爆炸,聚集成一座高山把整個天空,以及大太陽整個遮蔽,黑的讓人看不見眼前的東西,在濃煙下面,工廠屋頂被大火燒出一個大洞,屋瓦像爛掉一樣整個塌陷下來,因為火勢太大,鐵皮的圍籬溫度太高,消防人員只能在鐵皮下開洞灌水搶救。

  但工廠裡堆了滿滿的易燃物質泡棉,火勢越來越不可控制,讓一旁工廠擔心被波急,派出員工排上屋頂灑水降溫。消防隊雖然派出18輛車。但因為巷弄狹窄,只能靠接力方式供水,整座廠房還是燒個精光。大家更害怕的,是燃燒產生的廢氣,會對身體有害,火勢在一小時候熄滅,負責人站在一旁表情無奈,這場火讓他損失200多萬,還好,當時沒有人在廠內工作,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