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玩過火打爆臉!? 國三男夜夜惡夢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

  高雄縣一所國中有位李姓的國三男學生,跟同學玩摔角遊戲玩到吵架,被同學用膝蓋撞臉,造成臉部的顴骨粉碎性骨折。但是,學校卻沒有主動告知家長,直到李姓男學生不斷作惡夢大叫,媽媽追問下才發現,兒子在學校被打得這麼嚴重,氣得衝到學校討公道。沒想到,校長說,那是學生玩過頭受傷的,學校沒有錯。

  指著兒子左臉的顴骨,李媽媽真的好心疼,因為一個多月以前,兒子的左臉顴骨全碎了。現在雖然經過手術重整,但臉頰一大片還紅紅腫腫的,連嘴唇也都還有傷口,眼睛也只能瞇著張不開。會傷成這樣,李媽媽說,是在學校被打的。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打得不斷作惡夢大叫,學校卻都沒有主動通知,讓李媽媽氣得出衝到學校。

  李媽媽哭著說,兒子被打得實在很無辜,但是,校長卻堅持。男學生不是被打,是玩遊戲玩過火受傷的。校長表示,第一時間有把學生送醫,並無程序上的疏失,可是對李媽媽來說,小孩就是在學校受傷的,但是校方卻毫無歉意,也沒有針對兒子害怕的心理做輔導,這讓實在無法接受,決定要告學校業務過失,還有傷人的學生傷害,希望法官能替她爭回,兒子被打成重傷的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