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恐怖陰影籠罩 歐美氣氛緊繃

综合報導

  因為近期內歐美發生了幾起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,各大城市現在都很緊張,有關政府已經開始執行重要的安全措施。而美國漫畫蜘蛛人在紐約百老匯上演時,凸槌從九公尺高的平台摔了下來。

  美國漫畫蜘蛛人,在紐約百老匯推出音樂劇,不料音樂劇的蜘蛛人週一上演時,因為少了電腦特效的幫忙,演員一不小心,從九公尺高的平台摔落地面骨折,嚇壞許多觀眾。義大利羅馬,一名地鐵司機在郊區的一節空車廂裡,發現一個可疑的盒子。由於羅馬最近發生了一連串激烈的反政府示威抗議活動,同時歐美許多大城市也接到了恐怖攻擊的警告,因此羅馬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動員大批人力,封鎖現場。

  幸好後來發現只是虛驚一場,可是羅馬地鐵的假炸彈警報,還是引起美國安全單位的注意。華府警方從這個月21號開始,在交通流量最大的兩個車站,隨機抽查地鐵乘客的隨身行李。但許多趕時間的通勤族,以及重視隱私權的民眾,還是對這項安檢措施察驗感到非常不滿。

  聯合國大會和安理會開會開到一半,聞道一股濃濃的瓦斯臭味,以為是遭到恐怖攻擊,各國代表趕快被撤離會場。後來經過仔細搜查,發現這個味道原來是附近下水道所散發出來的臭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