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 18:58

北約油罐車隊 巴基斯坦遭襲

綜合報導

  歐洲地區最近提升恐怖攻擊警戒,而在動亂的巴基斯坦今天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事件,武裝份子突襲北約組織的油罐車隊,並殺害隨行的十二名工作人員。

  眼前的油罐車爆炸起火,而且烈焰沖天,景象十分駭人。隸屬於北約組織的油罐車隊,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附近,遭到[塔利班]武裝份子突襲,不但炸毀二十八輛油罐車,連同十二名工作人員也慘遭殺害。事件發生後,警方封鎖現場並循線逮捕六名嫌犯。

  巴基斯坦有恐怖攻擊,澳洲則是蝗蟲大軍入侵。由於今年夏季雨水充沛,東南部的蝗蟲大量繁殖的結果,爆發七十五年來最嚴重的蝗災,光是[維多利亞省]就有超過四分之一面積的農作物被吃掉,經濟損失高達台幣600億元,農民個個叫苦連天。

  笑不出來的還有受困在高空的遊客,美國威斯康辛州這家遊樂園,發生摩天輪故障意外,包括許多小朋友在內,有十七人受困,救難人員動員消防雲梯跟大型吊車,快馬加鞭展開救援,花費一個多小時終於把飽受虛驚的遊客全部救下來,及時解除危機。據了解可能是因為軌道零件鬆脫,才導致摩天輪故障。

  至於這名男子可是天賦異稟,身體壯碩的他可以一口氣喝下三瓶兩千CC的礦泉水,幾乎把肚皮撐破,讓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而且他還是個人型鯨魚。不但可以隨心所欲從嘴裡噴水,甚至一邊玩雜耍,一邊噴水也難不倒他,神乎其技的表演,贏得滿堂喝采,而且還獲得[水桶男]的名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