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8:58

感恩大回饋! 客家套餐呷免錢

綜合報導

  台中今天有一場好康活動,一家小吃店,免費請民眾吃客家菜,菜色很豐富,有焢肉、滷白菜、筍乾、特製小菜,再加上竹筍湯,如果吃不夠還能再來一碗,很多老顧客都來捧場,不過老闆娘為什麼這麼大方呢,原來,她10年前負債近千萬,後來開了這家小吃店,才還清債務,她也希望做點事情回饋社會。

  端著菜盤的店員忙進忙出,因為今天店裡來了好多人,大家都是為了這份免費的客家套餐,好吃不用錢,常來店裡光顧的老客戶,當然也不會放過,吃不夠的民眾還能再來一碗。看看這位先生,大口大口吃。

  今天老闆娘大方請客,看這碗焢肉飯,滷的ㄉㄨㄞㄉㄨㄞ的黑豬肉,搭配筍乾、白菜、長年菜還有小菜,再加上一碗筍子湯,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,不過老闆娘這麼大方請吃飯,是想回饋。當年欠債快一千萬,讓她差點想不開,幸好開了這家小吃店,受到客人支持,還清龐大債務,所以想要回饋給顧客,民眾反應熱情,老闆娘也送的很開心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