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9 18:58

"針"恐怖! 童裝布滿大頭針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打開嬰兒服禮盒,裡頭竟然插滿了固定的大頭針,萬一不小心扎到小BABY的肉裡,那還得了。有民眾就像我們投訴,買了全新的嬰兒服要送小孫子,沒想到打開包裝,小小的衣服上,全是細小的大頭針,數一數,業者用了50幾跟的大頭針固定嬰兒服,民眾是怎麼拔也拔不完,差一點就把還扎著針的嬰兒服,穿到小BABY身上。

  換新衣囉,阿公阿嬤開心的打開禮盒,準備替旁邊的小BABY穿上,正要一把抓起新衣服,天哪,這件嬰兒服上的大頭針,會不會多到太離譜啦。真的檢查完了嗎?這固定衣服的大頭針,拔了一根還有一根,一根接一根,根本拔不完,根本就是眼力大考驗,阿公阿嬤嚇壞了,差點這針就要扎到寶貝金孫上頭,氣不過,拿起數位相機拍下來投訴。

  我們也找到了當事人,插滿針的嬰兒服禮盒,還好好的放在盒子裡,嚇到根本不敢讓金孫穿,仔細看看這個針,長2.5公分、粗大概只有0.01公分,細到讓人根本很難發現,這恐怖的衣服到底哪裡來的,盒子背面印的是大陸廠商的地址和電話,阿嬤說幫孫子買了這麼多新衣服,還真第一次看到這種事,會拍下來投訴,就是怕還有小BABY,被這黑心嬰兒服禮盒裡的大頭針刺到,聽聽這個聲音,如果是扎在你家小BABY的肉裡還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