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 11:58

"公信力"房屋仲介 無照經營法辦

蔡明娟 謝漢陽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想租房子,小心黑心幽靈房仲,一家叫「公信力」的房屋仲介公司,10年來無照經營,發生多筆消費爭議,像是私自張貼不實廣告對外租屋,房東根本不知情,還以為房子租不出去,黑心房仲業者已經被移送法辦,最高可罰30萬。

  

你敢找沒有立案的房仲業者租屋嗎?有議員爆料,公信力房屋無照經營10年來、大小紛爭不斷,受害者之一的房東林太太,在97年4月經由公信力仲介一名房客江先生,但租屋後卻一直拿不到房租,最後告上法院強制執行才讓房客搬離,還有房東要不到房租又趕不走房客,只好自掏腰包拿出10萬請他搬走,更有離職員工爆料,公信力房屋私下張貼不實廣告租屋,房東根本不知情。

  地政處說,公信力房屋在這10年間,已經送檢察署偵查過三次,負責人被罰了60萬元但卻不願繳款,在93年還曾被判刑服役4個月,但依舊繼續經營,我們實地來到現場,位於松山路的公信力房屋依舊營業,負責人否認有發生糾紛,不願多做回應,只是看看門外斗大的公信力招牌,民眾在租屋前還真得再多想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