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23:00

"帝寶"新大戶 連戰4.6億買2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所住的一品大廈,去年四月已經完成都市更新程序,根據了解,連戰夫婦大手筆購買兩戶帝寶,共約兩百六十坪;以每坪一百八十萬保守估計,房屋市價至少約四億六千多萬元。而根據華視掌握的獨家消息,連戰住帝寶,連帶沾光的還有他的國安隨扈未來也將進駐,讓買不起帝寶的民眾說,連爺爺的特勤好爽喔。

  老二連勝武才完成終身大事,大媳婦蔡伊珊又懷第二胎,又多了個孫子叫爺爺,讓連戰好開心。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,傳出連爺爺就很阿沙力,花大錢當起帝寶的主人。帝寶一坪一百八十萬,連戰買兩戶花掉4.6億,除了連爺爺夫婦之外,還有老母親,小女兒連詠心,還有連勝文小倆口,也會搬到帝寶。不過最高興的,恐怕是連爺爺的隨扈了,外傳連爺爺也貼心的,幫隨扈們在帝寶隔了幾間房間,真是好康啊。負責連爺爺安全,代號敦化的警衛組,也沾光當起好野人。而提到代號,國安局要傷腦筋了,連戰住在敦化南路,所以用的代號是敦化。帝寶在仁愛路和建國南路口,但是仁愛呂秀蓮已經用掉了,可是把建國,用在連爺爺身上,會不會太敏感啊。

  先撇開警衛室代號不談,據說連爺爺要搬家,最主要是現在住的一品大廈太舊了,外牆瓷磚脫落不說,內部也開始二二六六。華視新聞民國八十四年,就獨家專訪連爺爺,走進他的家,迎面而來的是個大客廳,牆上有許多字畫,並且有個大櫃子,放了許多收藏品,還有連家的全家福,飯廳用的是原木桌。整體裝潢稱不上摩登,走的是溫馨復古風,可是畢竟住了三十三年。客廳天花板開始漏水,讓連爺爺想搬家,花4.6億買下兩戶帝寶,但是一品大廈經過都更,行情翻兩翻。

  連爺爺有兩戶,未來改建也值兩億,所以算一算連爺爺,是貼2.6億搬進帝寶。不過這對財力雄厚的連爺爺來說,應該只是小CASE啦,購買兩戶帝寶,共約兩百六十坪;以每坪一百八十萬保守估計,房屋市價至少約四億六千餘萬元。買帝寶連戰上班方便,走路兩三鐘,國安隨扈也進駐,好爽。一品都更,連戰家復古風,兩相抵消,買帝寶划得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