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2:00

新年新工作 黃睿靚電台開講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議陳致中的妻子黃睿靚,現在有了新工作,就是在電台開新節目,當起主持人,今天上午開播,第一集就邀請扁媽當來賓,一個小時的節目裡,談的幾乎都是陳水扁,不過開節目在空中發聲,是不是有從政的打算呢?黃睿靚面對這樣的問題,笑而不答。

  穿著咖啡色西裝外套,扁媽穿得很正式來到電台,因為她今天是特別來賓,一路被人扶著走進錄音室,今天的主持人是黃睿靚。第一次當開節目當主持人,黃睿靚雖然緊張,但是真的是有備而來,拿著筆記本跟好幾張紙,顯然是準備了一段時間,走進錄音室一坐下來,馬上幫扁媽調整麥克風。

  黃睿靚一口相當標準的台語,聽得出來真的是有練過,不過來到孫媳婦第一集節目的扁媽,一開始就說起兒子陳水扁的故事,說到了陳水扁最近的身體狀況,扁媽透過麥克風哭訴。黃睿靚在一旁安撫著,第一集的節目,黃睿靚在錄音室裡,跟扁媽暢談陳水扁,全都是LIVE播出,對於轉換跑道,在電台開節目,改行當起廣播人,這是不是為從政做準備呢?黃睿靚左看右看,對於這樣的問題,沒承認也沒否認,笑而不答,讓人除了對於她日後節目內容好奇之外,黃睿靚當完主持人後的下一步,更是備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