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6 12:00

3小時5道菜 廣達尾牙吃"生肉"

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廣達電子前天晚上砸下5千萬,席開417桌辦尾牙,沒想到散場後員工大吐苦水,原來尾牙宴12道菜,到了晚上9點才上5道菜,而且是冷冰冰的佛跳牆,還有只有五分熟的燉雞,生肉怎麼吃得下肚呢。員工最後餓得自己花錢、啃麵包、吃泡麵。

  撕開雞肉竟然還看得到,紅紅生生沒有煮熟的生雞肉端上桌,這是前天廣達席開417桌的尾牙宴,員工本來堆著笑容滿心歡喜準備吃12道豪華大菜,結果從晚上六點等到九點,不只吃不飽,上的5道菜要說是驚嚇也不為過。

  員工先是在知名討論區批踢踢大吐苦水,標題就叫做尾牙最好吃就是金幣巧克力,會這麼酸就是因為,說好的佛跳牆,員工吃到的是沒熟的蓮子跟全是骨頭的湯,還是冷的,香草豬勒排佐杏鮑菇,有肋骨但看不到杏鮑菇,還有就連飲料人家是SUNKISS,結果大家喝的是山寨板"SUNKISE"。

  據說包下這廠尾牙宴的還是台中知名阿華師,人稱北有阿基師中有阿華師,現在尾牙宴搞成這樣,連好友阿基師也搖頭,它是我的好朋友,但不應該只學會雕龍雕鳳,應該要好好檢討問題,一場廣達尾牙宴又找李宗盛,又找當紅B咖陳漢典、阿雅主持,林百里還打扮成孔明樣子整場看起來很有面子,但卻被員工譏諷大家都該學老闆扮演的孔明一樣,36計走維上策,填飽自己的肚子比較實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