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1:58

"好神拖"轉速快 纏髮扯頭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很多民眾都用過這種拖把,它是用腳踩的,利用旋轉離心力,可以輕鬆把水分擰乾,一年還熱賣20萬把,不過這種拖把暗藏危機,有民眾使用時,頭髮居然被捲進去,甚至差點被扯掉頭髮,到底這拖把要怎麼用才安全?

  唉呦喂呀,真的有夠痛!怎麼拖個地,頭髮會被捲進拖把裡,這款拖把有這種貼心設計,濕濕的拖把放進這個簡易脫水槽,用腳踩踏板,拖把馬上就被離心力給擰乾,不過仔細看,這推水時旋轉中的握柄,竟然會捲進您的秀髮,真的很危險,一個不注意,頭髮還會被連根拔起,尤其當握柄沾到水時,頭髮更容易沾黏。

  這款拖把一年熱銷20萬隻,台北縣消保官接獲民眾投訴,馬上要求業者改善,第一時間,廠商馬上在新品的拖把上,加註警語,提醒您使用的時候保持安全距離,不過專心拖地做家事,哪想得到那麼多,為了安全,還是學學廣告中的MODEL吧,使用前,記得把您一頭秀髮綁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