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8:58

專偷百萬名車 解體工廠瓦解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警方,破獲一個大型的汽車解體工廠,搜出大批汽車零件,被解體的都是進口的高級轎車,警方調查發現,集團分工細膩,有人偷車,有人負責解體和銷贓,一年來,不法獲利高達五千萬。

  黑色跑車,引擎已經不見,車底零件也拆光,車身只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,車內音響,座椅,車門也都空了,車主如過看到心愛的車子變成這樣,真的會想掉眼淚,不只一輛車,看看工廠地板上,簡直比汽車零件工廠還要大廠,不同車子的車身都有分類,準備裝箱運出國銷售的,最醒目的一台車,是嫌犯剛剛偷來的BMW進口車,正準備進場拆解,警方這時破門而入,歹徒才沒動手保持車身完整,這間上百坪的鐵皮工廠,是竊車集團大本營,成員分工細膩,有人負責偷車,有人負責拆解有人負責銷贓。

  不但很會躲,也很會偷,偷來的贓車幾天內就能解體完成,裝箱銷售,走私到海外,一年來不法獲利五千萬,受害車主一時間也算不出來,但想必看到愛車這樣被拆解一塊又一塊,一定會很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