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07:00

澳門賭王何鴻燊 控家族瓜分資產

89歲澳門賭王何鴻燊,傳出30億美元財產,遭家人瓜分搶食,爆發爭議!何鴻燊透過律師指控他的龐大家族搶劫,不過巧的是,48小時後,港媒卻報導,何鴻燊發表中文信,強調股權分配是"百分百真心誠意的,絕無受任何人強迫或指示",也讓這場家族爭產風波,越來越模糊!

賭王何鴻燊過去出席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開幕典禮,和多位貴賓一同坐在台上,受邀致詞,看起來意氣風發!不過私底下,他的家族爭產風波越鬧越大!根據媒體報導,何鴻燊娶了四房妻子,共有17個孩子,財產超過30億美元!何鴻燊的律師表示,何鴻燊很生氣,對於將澳博控股股份,分給家族成員,一度以"搶劫"來形容家族爭產動作,不過48小時後,港媒報導,何鴻燊的家人反擊,堅稱澳博控股股份,分給家族成員的協議,何鴻燊完全知情,報導還指稱,何鴻燊親自和二房三房溝通,最後發出中文簽名信,承認股權分配是他百分百真心誠意做的,沒有受任何人強迫或指示,短短兩天,爭產風波由搶劫到真心誠意分配,到底真相如何?恐怕還是得由何鴻燊本人說明,才有考能化解外界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