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00:00

到處都有人跟 等陳光標討紅包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首善「標哥」結束白天的發紅包行程,晚間他回到入住的圓山飯店,果然有人在大廳等著他要紅包,甚至還有一位中年婦人混進電梯中,和陳光標一起上樓,不過隨後被保全人員請了下來,並沒有拿到紅包、相當失望,不過圓山飯店方面也因為有要紅包的民眾混了進來,在人員管控方面感覺到相當困擾。

  大陸首善標哥一進入圓山飯店大廳,就立刻有人拿了信封要向他陳情,晚間吃飯大概喝了些酒的陳光標被保全隨扈簇擁之下,突然遇到陳情要紅包的民眾,還來不及掏出紅包就被推進了電梯,電梯中除了陳光標和保全隨扈外,有一位臉背過去、穿著紅色條紋毛衣的中年婦人也混進電梯中,隨著陳光標上樓,不過隨後這名婦人被請了下來,她表示因為生活困苦,想要個紅包過好年,不過雖然混進了電梯,沒有拿到紅包相當失望。

  拿外套遮著臉,不好意思面對鏡頭,既然和陳光標單獨在電梯中面對面還要不到紅包,是陳光標要低調透過慈善團體發放,還是這名婦人資格有問題,不管如何,這名婦人跟著上電梯,對於圓山飯店的人員管控造成安全上的顧慮,也讓陳光標的保全人員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