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7 11:58

銀樓母子命案 內賊下毒手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嗎?在跨年夜,台北市松山區傳出假火警、真搶劫的銀樓殺人案,老闆娘和兒子都不幸喪命,在案發七天後,警方終於逮捕到兇手,原來他是銀樓的離職員工,因為和老闆娘要錢要不到才會心生不滿,不但狠心殺害這對母子,還故佈疑陣。

  身穿黑衣的長髮女子,她是鐘宜珈,也是金金銀樓老闆娘的女兒,閉著眼睛、雙手合十,站在銀樓火警的命案現場,口中念念有詞,想到這裡就是媽媽和哥哥被殺害的地方,事發至今已經第七天,到底是誰下手這麼凶殘?剛好碰上死者的頭七,案情有了重大進展,檢警發現,一名曾在銀樓保全公司的離職員工涉嫌重大,疑似是因為之前跟老闆娘要錢要不到,才會選在跨年夜到銀樓痛下毒手,殺害銀樓老闆娘和兒子後還點火燒銀樓、試圖毀屍滅跡、故佈疑陣。

  但這名被捕的嫌疑犯矢口否認,鑑識人員又再度重回火災現場,拿著手電筒在銀樓裡面仔細的搜索,還帶著死者女兒進去,希望能從這棟燒成焦黑的銀樓裡面找到新證據將凶嫌定罪,給死者和家屬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