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5 12:00

初二夜不平靜 眷村平房大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年初三,祝觀眾朋友,新的一年前兔似錦、大吉大利。不過昨天晚上,真的很不平靜,高雄左營眷村有一間平房,突然竄出火苗,火勢非常猛烈,附近居民驚慌逃生,這場火整整燒了半個多小時才被撲滅。

  張牙舞爪的火舌,不斷的從巷弄內的磚瓦房竄出來,有人等不及水車來,急得搶下消防水線,爬上屋頂去救火,拉著水線冒險的衝向火海,紅紅的火光好像就快把人吞進去,讓大家都替他好緊張,只是這眷村裡的巷內實在太狹窄,消防水車根本開不進來,消防隊員一路把水管接進來,好不容易才有水救火。消防隊員也爬上鐵梯,拉著水線往火場裡猛灌,三柱強力的水夾攻,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火撲滅。

  年初二晚上七點多,高雄左營眷村裡,大家都還在團吃飯,沒想到卻有間房子突然燒起來,嚇得大家奪門而出,還好起火的屋子,屋主不在家,逃過一劫,上班上到一半被鄰居叫回家,卻看到房子燒成這樣,屋主一時都不知該怎麼辦了,隔壁鄰居說,都是附近小孩惹的禍,居民懷疑是有人放鞭炮,才引起火災,屋主無奈的說,大過年遇上火災,還好大家都平安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