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2:00

春節要加價!? 餐廳變相漲價惹議

楊依嘉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什麼都漲,不過怎麼會臨時漲價呢?一位網友抱怨,除夕和家人到剛開幕三個月的寒舍艾美酒店吃年夜飯,早就訂好位,卻在前一天被漲價一倍,讓他圍爐飯吃得一肚子氣。

  進入批踢踢熱門吃到飽討論區,哈特曼劈頭說要抱怨,明明去年12月就先預了今年除夕的用餐座位,當時晚餐消費一個人要1260元,之後幾次確認電話溝通也都很順利,結果二月一號哈特曼說他收到一封簡訊,告訴他不好意思,我們春節期間要漲價,所以之前您預約的價錢不算,這讓哈特曼網友年夜飯吃得很不高興,網友也回應這樣太扯,很誇張很糟,但飯店人員卻只說,是作業疏失啦,但這叫客人怎麼買帳。

  都跟客人下訂,交貨前還調漲價錢,就連消保官也都說,如果飯店沒有事先講明春節會漲價,就不能自己單方面調整價錢,這家標榜五星級觀光國際飯店的寒舍艾美,才開三個多月沒想到就因為年夜飯漲價,惹出消費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