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8:58

緝毒犬有練過! 拍賣最搶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合格的退訓緝毒犬,變成了熱門的拍賣狗。台中關稅總局緝毒犬培訓中心,培訓出許多拉布拉多緝毒犬,但受訓不符合資格的拉布拉多,就會公開來拍賣,去年有隻拉布拉多,創下一隻一萬一千元的高價,因為受訓過後的拉布拉多,特別聰明,非常搶手

  才三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小狗,看到鏡頭就忍不住跳起來,好奇的看著鏡頭,跑來跑去,一點都靜不下來,模樣非常可愛,這些剛接種完疫苗的小拉布拉多,每隻右耳都有專屬編號,植入晶片,準備送到寄養家庭。

  等到在外面住到一歲大的時候,牠們就會被送回中心接受訓練,培養為專業的緝毒犬,訓練的門檻很高,平均每十隻拉布拉多,就有六隻被淘汰,公開拍賣。雖然是退訓的緝毒犬,但牠們比起市面上其他的拉布拉多,還要更聰明,除了聽得懂英文,對主人的服從度更高,也因此讓牠們成了搶手的拍賣狗,今年最快六月就要結訓,退訓的拉布拉多,會再掀起搶標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