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1:30

頭版爆"喜訊" 這次陳勝鴻要婚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七年前,前主播陳勝鴻因為和已婚女主播的婚外情,事業陷入低潮,不過現在傳出,陳勝鴻要和交往三個月、小他12歲的女友結婚,華視獨家訪問到陳勝鴻,能夠重新出發他非常開心。

  2004年,陳勝鴻當時還是新聞台主播,跟已婚女主播的婚外情事件佔據各大媒體版面,讓兩人離開新聞界,陳勝鴻還出國避風頭,七年後陳勝鴻再一次登上娛樂頭版,不過是要跟小他12歲的女友結婚了,陳勝鴻看到報紙嚇了一跳,沒想到版面居然這麼大,接受華視獨家訪問,就怕戀情見光死。

  雖然傳出喜訊,但是陳勝鴻刻意保護女友,一個人接受採訪,不過還是在網站上大方PO出兩人合照,他的女友CHERYL潘,今年29歲,現在是活動公司的專案經理,克服了12歲的差距,交往三個月就決定結婚。

  這一次能夠跟女友修成正果,陳勝鴻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希望在七年後的情人節能夠擺脫過去的風風雨雨,也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