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8:58

被火拼"流彈"掃到! 廟祝穿心亡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彈傷及無辜,新北巿板橋區的農村公園,傳出有二派人馬械鬥,其中一派大哥持槍掃射,而隔著一條馬路的寺廟,廟祝在一樓遭流彈打中,子彈貫穿背部到左胸,送醫後不治,警方己查出槍手身分及使用制式手槍,展開全面追緝!

  急診室裡,紅色外套的男子半跪著,邊哭手更緊緊握著自己媽媽的手,因為,爸爸已經走了,走到醫院外頭打手機,情緒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,沒辦法接受爸爸是被流彈打死的,子彈貫穿從背部到左胸。

  回到案發地點,位在新北巿板橋區的農村公園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,撿到四個彈殼一個子彈。連開好幾槍,寺廟的外牆有個明顯的彈孔,公共電話的這個位置,當時廟祝就是站在這裡中槍,他的朋友有拉他一把,卻來不及了。

  直呼好險,但是,他怎麼也沒想到,好朋友會被流彈打中,警方目前查出槍手身分,認定他是為了賭場利益撟不攏才開槍,將展開全面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