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8:58

上至老母下至幼子 一家都販毒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警方破獲了一個賣毒集團,主嫌是一名逃亡中的婦人,但除了婦人外,整個販毒集團其他成員都是她的家人,包括主嫌已經70歲還患有心臟病的婆婆,甚至是還在唸國小的兒子,都幫著主嫌來販毒。

  連走起路來都相當的困難,還需要身邊兩人攙扶,走沒兩步就又停下來,這位患有心臟病已經70多歲的奶奶,竟然涉嫌幫忙媳婦販毒,新竹縣警方破獲了一個販毒集團,警方獲報循線找到了這一家子,主嫌就是家中的女主人,人老早就落跑不見,警方找上門只找到家人,在他們家中蒐出了這一袋袋,分裝好的安非他命跟吸食器。

  警方表示,就連主嫌家中念國小的孩子,也跟著幫忙販毒,警方到嫌犯家中,找到了主嫌的婆婆,問他為什麼幫忙販毒,滿口否認有涉案,說自己只有作資源回收,身體又不好,怎麼可能幫忙有販毒,加上媳婦已經跟兒子離婚,根本不知道她在做什麼,只是,這些從家裡面搜出來的毒品,都是證據,家中有人販毒,已經是事實,現在警方要全力找出主嫌的下落,不讓這一家人再繼續,跟毒品有掛勾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