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3 12:00

不只會過肩摔西施!警破販毒集團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新北市瑞芳分局昨天深夜在進行取締酒駕勤務時,當場查獲車內三名男子攜帶了五百多顆的搖頭丸以及各式毒品,還起出了木棒以及存摺帳冊等等,懷疑三人除了擔任地下錢莊討債,還販毒品維生,而破獲這起毒品案的員警,就是去年因中和市過肩摔檳榔西施身名大噪的員警欒丞。

  警方臨檢攔下這輛車後,立刻命令三人下車搜身,因為警方在車子座位下發現一袋可疑的包裹,隨後打開了牛皮紙袋,發現裡頭全部是毒品,接著警方又搜索行李箱,發現了木棒以及帳冊存摺,懷疑這三人是負責地下錢莊討債的工作。

  隨後警方將三人帶回警局偵訊,在偵訊的過程中,嫌犯的手機還不停的在響,看起來生意非常好,經過警方清點後,發現一共有五百多粒的搖頭丸以及一粒眠與K他命,三種毒品市價約二十五萬以上。而仔細看看,這次破案捉到毒犯的員警就是去年在中和市,因為過肩摔檳榔西施而成為外界焦點的員警欒丞,由於事後檢方以不起訴處分,這次成功查獲了毒品案也讓他再次受到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