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8:58

瓦斯行賣笑氣 毒品宅配到家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警方破獲一個瓦斯行,裡頭不是送瓦斯,而是送毒品。嫌犯不但印名片,連打火機上也貼了小廣告,而且,24小時都有宅配服務,把笑氣和K他命等毒品送到你家。

  警方衝進這家檳榔攤,往後方的休息室進行搜索,一群人雙手壓著頭蹲在地上,他們全是24小時宅配人員,運送的產品呢?是毒品。警方在廁所、馬桶、沙發椅的縫隙找到毒品,也在桌上查扣販毒帳冊!最誇張的是這些,好幾箱的名片,上頭印著瓦斯行三個字,24小時到府服務,還有這些打火機,上頭也全貼著瓦斯行的小廣告。

  這麼會促銷,賣的卻不是瓦斯而是毒品!氣球這裡頭裝的則是笑氣,同樣的只要毒蟲來電訂購,他們馬上開著這台小貨車宅配到府服務,警方當場查扣小貨車後車廂這幾十瓶的笑氣,並逮捕這些販毒份子,之所以會被查獲,是因為有民眾撿到打火機和名片,真的打過去叫瓦斯被拒絕,覺得怪怪的報警,才揭穿這假瓦斯真販毒的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