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9:00

王文洋小孫女曝光 跟媽媽一個樣!

宋燕旻 蕭凱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同樣是豪門,來看到畫面上這個小BABY,就是王永慶的長孫,王泉仁跟李晶晶的女兒,叫做伊莉莎白,她才八個月大,皮膚很白,眼睛也大大的,跟媽媽長得很像。

  王文洋,大家都不陌生,不過他懷裡的小孫女,可是第一次曝光。八個月大的伊莉莎白,我們來比比看他像爸爸王泉仁,還是媽媽李晶晶?粗粗的眉毛,小巧的鼻子,粉嫩小紅唇,白皙的皮膚。整體而言,小伊莉莎白跟媽媽比較像。以台塑10寶股票市值2.9兆元來看,第四代伊莉莎白,就是名符其實的小公主啊。

  不過,企業家小孩都像媽媽嗎?郭董的二女兒妞妞,在爸爸懷裡,怎麼看都長的不太像,原來妞妞的圓眼睛,白皮膚,都是像媽媽曾馨瑩。不過,美女藝人賈永婕的兒子,就沒有遺傳到媽媽的美艷,而是跟爸爸德杰集團第二代,王兆杰,一樣走性格路線。看看這單眼皮,圓圓臉,只能說,王兆杰的基因真的很強!

  不過,比基因,最厲害的是他,顏清標。是不是一模一樣,不過厲害的,在這。小孫女,簡直跟顏清標一模一樣,完全沒有遺傳到媳婦的美艷,要比名人基因,誰比的過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