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8:58

愛你愛到殺死你! 恐怖情人有徵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有恐怖情人,為了金錢糾紛狠心殺男友,過去也有不少恐怖情人,告訴您,恐怖情人常常對對方充滿抱怨,還會有虐待小動物的習性,常常會用暴力解決問題,對女性還會充滿歧視,頭條解碼,告訴您恐怖情人的徵兆。

  真的要問為什麼,他們是兇嫌,親手殺的是自己曾深愛過的情人,他還是個律師,偷偷跟著女友後方,但一個出手,不是擁抱,而是拿著菜刀狠狠刺死女友,女子的媽媽衝出來,卻來不及制止,倒地後,男朋友親眼看著身中十多刀的女友慢慢斷氣,怎麼這麼狠,原因是不甘心女友先提分手;而他,穿著深色夾克的禿頭男子,把擔任安親班老師的女朋友,叫出來談判,女友想分手,禿頭男子拿起槍,就在安親班門口,對女友頭部開了兩槍,殺完人後,他還面無表情的,邊走邊把槍上的血跡擦乾淨。

  還有這件淡水情殺案,他,二十多歲的王姓兇嫌,愛不到張姓女子,就開車衝撞昏她,裝進後車廂,然後再用西瓜刀,瘋狂砍殺她176刀,然後棄屍在淡水,真的是碎屍萬段,他們愛情人卻愛到殺死情人,婦女團體統計,超過百分之90的被害者,都是女性,藝人陳淑芳就曾活在恐懼中,回想被威脅傷害的日子,還是很害怕。

  專家就說,面對情人有強迫行為出現,你可能要小心,愛你愛到殺死你,甜蜜情人變成恐怖情人,同樣的劇情卻不斷上演,只能終止暴力行為,才不會談個戀愛連命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