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8:58

情人看刀! 男友瘋狂砍女25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情緒失控,一名男子竟當街砍殺前女友,一邊砍,還一邊嗆路人"別阻止,否則連你一起殺"。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?原來這名男子在和前女友交往期間,有財務上的糾紛,今天凌晨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,情緒失控的嫌犯,就拿出預藏的刀子,狂揮猛砍25刀,前女友當場死亡,死者媽媽接到女兒慘死街頭的消息,情緒崩潰,和家人一起到警局,一看到殺人兇手,氣得追打。

  連續砍前女友25刀,把人殺死的兇手就是他,頭戴安全帽及口罩,雙手上了手銬,死者家屬情緒激動才不管大批警察,就直接動手。死者家屬:「你幹了什麼?憑什麼殺人?!你會有報應,你怎麼狠心?!」嫌犯完全不回嘴,而氣憤的死者家屬就這樣不停拍打嫌犯,打進警局。

  最傷心的人是她,她拿出女兒的照片。林媽媽的眼淚,就掉了下來。照片中的小女孩就是林欣怡,一張張的照片,始終不見缺席的爸爸。因為爸爸,早在林欣怡出生後沒多久,就中風了。媽媽一個人,辛苦撫養她長大。好不容易現在已經19歲了,沒想到女兒卻慘死在前男友刀下。悲痛的情緒,再也忍不住。

死者林欣怡媽媽:「抓到(嫌犯)了!抓到了!我要去哪裡找他?我要去打他。」

  時間回到凌晨,林欣怡和24歲的前男友,在檳榔攤前吵架。吵著吵著,前男友竟然拿出預藏的刀子狂揮亂砍25刀,把女友活活砍死。還嗆聲想阻止的人,也要一起殺。殺了人後的前男友隨即逃跑,身上的衣服和手上沾滿血的痕跡,知道自己逃不了了才出面投案,他說和女方交往半年,有財務上的糾紛,才會痛下殺手,原本濃烈的愛完全變調,毀了一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