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8:58

持刀砍死女友 男輕生共赴黃泉

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情關難過,走上絕路。台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死者是一名48歲的男子、和32歲的女子,他們是情侶,不過年紀相差十六歲。女子的臉部被打得面目全非,而且背部也有刀傷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兩人可能在激烈爭吵後,男子先持刀砍殺女友,再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  兇案現場拉起長長的封鎖線,一對男女被人發現,陳屍在台南市這處民宅內,趕到現場的死者家屬,看到親人,相當悲痛哀傷,但面對媒體,都不願多談,時間回到11號的上午七點,死者的兒子回家,發現鐵門由屋內反鎖,怎麼叫都沒有回應,報案後消防隊破窗而入。

  看到了楊姓男子和陳姓女友,都躺在屋內,沒有生命跡象,現場找到沾滿血跡的木棒和菜刀,女性死者的臉部被棍棒打的面目全非,背部也有刀傷,警方初步調查,48歲的楊姓男子是一名遊覽車司機,跟小他16歲的陳姓女友,兩人分別離婚後同居。鄰居表示,在前一晚曾經聽到兩人發生激烈爭吵,懷疑是這段老少配的感情出了問題,楊姓男子疑似先將女友殺害後,再自我了斷,造成了兩死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