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06:15

搶攻頂級市場 9克拉鑽石包登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名牌包不收奢侈稅,有法國精品業者就趁勢登台試水溫,打出平價奢華路線,9.2克拉的鑽石包,市面上號稱6.7百萬,只賣不到台幣200萬元,專門搶攻貴婦跟投資客市場,更有趣的是它的防偽設計,利用科技纖維來變色,就是不要讓冒牌貨打亂正身行情。

  美麗的模特兒手上拿著桃紅色的包包,上面鑲的鑽石可不是水鑽,一顆一顆貨真價實,全部都是南非真鑽,光是這樣一個包包就鑲了2...多顆鑽石,總計9.2克拉。用的還是頂級的亮面鱷魚皮,市面上超過4克拉的鱷魚皮,價格絕對超過600萬,但是這一款精品包卻只賣不到200萬,業者就是看準台灣市場,特別引進法國知名品牌,主打低價奢華的平價鑽石包。

  鑲有182顆真鑽的晚宴包,價格60萬有找。法國知名品牌首度來台灣試水溫,推出16款低價限量包,不只鑽石頂級包包的防偽技術,更是全球獨家。每一個皮包上面都有這樣的特殊纖維條碼,只要光線一照,真品立刻就會感光變色,奢侈稅開徵以後,名牌包不在徵稅名單內,除了貴婦以外,不少投資客也看準這項投資商機。業者趁勢推出平價鑽石包,聲稱不到200萬,就可以有600萬的享受,就是想搶攻新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