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06:15

王永慶二房過世 王雪紅悼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的二房妻子楊嬌、也是王文洋和王雪紅的母親,3日晚間8點04分因敗血症病逝長庚、享壽88歲,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透過公司表聲明悼念母親。

  兩名神情嚴肅的男子,從王永慶二房楊嬌的住家走出來,被問到王家人情況,兩人低調快閃,楊嬌晚間傳出因敗血症病逝長庚,長庚和王家相關企業都很低調,不願證實,直到深夜,楊嬌最小的女兒、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透過聲明證實母親病逝,並悼念母親,王雪紅說,母親在3號安息主懷,母親是她一生中最重要,也影響她最深的人,知道母親現在天上與主同在、好得無比,王雪紅衷心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  字裏行間流露出對母親的懷念,據了解楊嬌陷入昏迷時,5個兒女都陪在旁邊,兩年多前,經營之神王永慶過世的喪禮上,楊嬌坐在輪椅上神情哀傷悼念亡夫,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她的長子王文洋兒子王泉仁娶媳婦,楊嬌當時氣色看起來還不錯,去年八月,楊嬌因感染大腸桿菌導致敗血症,從國外旅途中緊急返回台灣,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之後病情時好時壞,終究底不過病魔糾纏、病逝長庚,篤信基督教的楊嬌走了,留給她的子女無限懷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