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1:30

死刑名單出爐 今晚槍決2人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務部長曾勇夫之前說,這個月有機會執行死刑,外界預測可能就在今晚,目前45名死囚中有17人簽署器官捐贈,而最新進度是,槍決名單已經出爐,並提交部長曾勇夫批示,這次槍決人數至少兩人。

  槍聲響起代表一名死囚被槍決,去年槍決了四人,今年呢?誰是下一位被槍決的死囚?全台45名死囚中有17人簽署器官捐贈、遺愛人間,今年的第一槍打在誰身上?最有可能的就是他,理著小平頭的王國華,他犯下了6起性侵劫財案,其中性侵一對表姐妹後,還把人捆綁丟到大排水溝,造成一人慘死,當年被抓入獄時24歲,現在已經33歲,已經簽署器官捐贈,他寫了上百封陳情信,一字一句一心求死,甚至嗆聲法務部長不執行死刑,領人民的血汗錢會不會覺得羞恥。

  不只死囚王國華最有可能被槍決,還有他,犯下桃園安親班縱火案的鍾德樹,造成3死18傷,家屬氣憤追打,只希望奪走寶貝小孩的兇手能夠受到最嚴厲的制裁,但一度被簽准死刑令的鍾德樹,在廢死刑聯盟的抗議下從刑場搶救回來,鍾德樹成為唯一簽署死刑令卻還沒執行的死刑犯,這些死囚手段兇殘、殺害多人,都是成為優先執行槍決的對象,何時槍決?就等部長曾勇夫大筆一揮批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