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8:58

小媽媽如廁急產 嬰掉馬桶夭折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產婦急產居然把小孩生在廁所馬桶,基隆一名19歲的林姓女子懷孕九個月,在家上廁所時突然急產,小男嬰就這樣掉進馬桶,媽媽因為急產全身癱軟,等到家人發現時,小男嬰沒有呼吸心跳,嚇得趕快叫來救護車,但還是救不回小生命。

  四名救護人員,抬出一名產婦,全身癱軟,因為她剛急產,生了一名小男嬰,全身是血,包著棉被,跟著媽媽一起被送上救護車,火速送到醫院,四名救護人員,用跑的,把母子倆推進急診室,心急如焚的家人,跟在後頭,真的很擔心,因為小男嬰情況,很不樂觀。

  原來是媽媽在上廁所,突然肚子裡的小寶貝急著出生,就這樣,掉進馬桶裡,頭部受到撞擊,也無法呼吸。媽媽壞嚇了,急著搶救小男嬰,但自己因為急產,全身無力,小男嬰就這樣溺在馬桶裡。家人發現後,救大人,也趕快救小孩,幫忙撿掉擠帶。

  只是警方調查,男嬰媽媽只有19歲,是個小媽媽,也還沒有結婚,是壓力大造成急產嗎,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生產了。怎麼出事的,家人不願多做回應。關上門,不想家裡事曝光,只是,小男嬰到院前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小小生命,還沒看到家人,就已經先說再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