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9:00

酒駕PO網炫耀 員警白目挨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交通警察,竟然知法犯法,酒後駕車。台北市萬華交通分隊有一名警員,在網路上自爆他酒後騎車,還很得意的說他知道哪裡沒有警察,被網友痛批身為人民保母,卻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  穿著制服拿著指揮棒,站在路口指揮交通,他是交通警察,才剛剛上任5個月,可以看的出來他非常以這份工作為榮,民眾要求要合照,通通來者不拒,還把自己穿制服的照片PO上網,比著帥氣的姿勢,不過他在下面的留言卻非常誇張,竟然寫著昨晚有喝醉,而且是很醉,醉到我的頭都一在暈眩,可是我還是自己騎車回家,我都知道哪裡沒有警察。

  身為警察還知法犯法,做了最不好的示範,引起網友公憤,那名警員知道事情鬧大了,今天請了事假沒來上班,也向警局否認有酒駕,說他自己其實只是想要在朋友之間炫耀警察的身分,只不過這樣的行為,已經影響到警察聲譽,不排除會記一個小過,或者將他調職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