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淚眼化分手妝 正妹網路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最近網路出現一名爆紅的「分手妹」,一位正妹因為跟男友吵架鬧分手,自拍「分手妝」PO上網,想用化妝來轉換心情,但卻因為太難過,分手妹一邊掉眼淚一邊化妝,模樣楚楚可憐,讓這段影片意外爆紅,也讓許多網友替她心痛,現在這段分手妝影片,點閱率已經衝破十萬。

  眼淚像珍珠,一滴一滴落下來,正妹變成淚人兒,笑一個,擦乾眼淚重新開始,一邊擦粉底液,大眼睛裡頭的淚水,還是快要奪眶而出,帶著淚水,一邊補眉毛眼影眼線,一邊替自己療傷,這段女生因為跟男友分手,自PO「分手妝」的影片,在網路爆紅,點閱率到現在已經突破10萬,甚至紅到大陸網站。

  影片裡的分手妹ARIEL,本人現身25歲彰化人就讀研究所2年級,當時和男友吵到快分手,帶著委屈拍下影片,卻意外爆紅,沒有跟男友分手啦,看了影片的網友太入戲,大罵分手妹男友無情,但事實才不是這樣,誰捨得把這麼正的女朋友拋棄,但可以確定的是,這幾滴眼淚,已經讓分手妹成功引起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