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8:58

女弄丟代幣卡 公車下車"無門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名李小姐在搭公車時,因為一邊講電話而弄丟了電子代幣卡,結果司機不准她下車,把女子嚇壞了,她趕快打電話報警。一看到警察,她還激動尖叫。現在,她要控告司機妨害自由。來看今天的新聞追追追。

  晚上七點,台中這輛公車的乘客陸續下車,但最後面這名李小姐卻找不到電子代幣卡。翻了翻包包還是沒有,她便問司機可不可以投錢下車,司機說必須歸還代幣卡。李小姐這時說了一句「是不是你沒給我」,司機可能因此聽了不高興,決定不讓她下車。

  李小姐轉身走向門邊,司機碰一聲就把門關上。她嚇到了,走回車上大罵司機無理,司機還是不理她,就這樣在大街小巷繞了好幾圈。李小姐不是台中人,越繞越遠讓她越想越害怕,於是打手機報警。打了好幾次,警察終於找到這輛公車,中途攔截。女警敲門對司機問話時,李小姐趁機跳下車,激動尖叫。

  到底誰對誰錯,錄影帶往前轉。李小姐上車時司機的確給了她代幣卡,只是她邊講電話可能分心弄丟了。但司機因為一張代幣卡不讓乘客下車,客運公司說願意道歉,但李小姐堅決提告。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將公車司機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