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7:30

被逼陪睡31人... 張子妍手札曝光

血淚告白曝光 警方將重啟調查 綜合報導

今天還有一個話題,震驚南韓演藝圈。這位女星張子妍因為被要求提供性服務、上吊自殺。就在她忌日的兩週年,她的手札曝光了、裡頭寫到,那些男人都是惡魔,連父母親的忌日、都不放過她。

韓國女星張子妍自殺兩週年忌日這天,她的心情手札曝光了。日記裡血淚斑斑,外人難以體會她的心酸。手札裡著記載著經紀公司強迫她替金融、媒體、演藝界的高層31人,陪睡陪酒的次數超過一百次。更可惡的是連她父母親的忌日,也不放過她,要她提供性服務。張子妍直指這些人全是萬惡不赦的惡魔,她死後變成厲鬼也要報復到底。拍廣告出身的張子妍進入演藝界,在人氣很高的電視劇流星花園裡飾演三大惡女之一。兩年前傳出不堪所謂的性朝貢而上吊自殺。當時警方以單純自殺結案。如今朋友替她保管的50封手札、230頁的血淚告白曝光,南韓警方將重新調查本案,把欺凌她的惡魔繩之以法。記者綜合南韓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